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ispZhan  ›  全部回复第 54 页 / 共 67 页
回复总数  1338
1 ...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 67  
2016-01-04 19:57:08 +08:00
回复了 echopan 创建的主题 MySQL 我的两个 conoha 主机的 Mysql 都挂了
@yfans 感谢,我已经解决了。在我找客服第 5 次之后,客服终于直接告诉我我的城市 /村庄编码有问题修改了。之前一直都是依照网上的说法改成 6 位数字的。
2016-01-03 19:47:41 +08:00
回复了 echopan 创建的主题 MySQL 我的两个 conoha 主机的 Mysql 都挂了
@echopan 有可能。只能找客服了,我目前已经绞尽脑汁了,还是没有办法。
2016-01-03 15:54:44 +08:00
回复了 echopan 创建的主题 MySQL 我的两个 conoha 主机的 Mysql 都挂了
@xuhaoyangx 不,我已经等了 1 个月了……
2016-01-03 12:12:50 +08:00
回复了 echopan 创建的主题 MySQL 我的两个 conoha 主机的 Mysql 都挂了
@echopan 不是,客服说是 地址和联系信息填写错误。但是我都是按照网上推荐的方式填的,结果还是错误。真实的日本地址也用过,中国地址也用过,现在在等客服放假回来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了。
2016-01-03 11:42:42 +08:00
回复了 echopan 创建的主题 MySQL 我的两个 conoha 主机的 Mysql 都挂了
我的 conoha 充值了,死命都创建不了主机。烦死我了。 网上各种教程找遍了都没有用。发邮件给客服也不理。
2015-12-31 10:17:13 +08:00
回复了 xxdd 创建的主题 数据库 [Database] 如果是下面这张表 大伙儿会怎么命名呐?
多嘴问一个问题:
如果 中高层都存在表,为什么 不是合表,而是拆分了。人员相关的表里应该是存在层次级别的吧?
2015-12-31 10:08:51 +08:00
回复了 GNiux 创建的主题 Linux Debian 发起人 Ian 自杀…
@UBER 你是不买 TVOS ,估计你其他盒子也根本不买。

对于买的人而言, TVOS 就是迂腐的代名词。一个媒体产业这么多条条框框也是醉了,所有的影视内容不是社会公众自己审核,而是一个未知名的从不公开的组织去审核。一再有人推进 分级制 官方从不做正面回复。

--------------
再谈网络,监管没问题,我也支持网络监管,某种层面上支持 GFW 。可是,没有任何一个部门站出来承认 GFW 这是什么态度?
2015-12-30 20:53:11 +08:00
回复了 wendelwu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5x 的电池真是尿崩
ROOT 了, 把国产应用 加入 绿色守护 里。
不折腾就刷个 recovery 和 supersu 而已 XDA 上现成的
2015-12-23 20:12:45 +08:00
回复了 LucasW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最近发现自己情商捉急,怎么办?
@WispZhan 多辩论。
学会以己之长,攻彼之短。
办事就一点站“理”就行了,但莫 得理不饶人。不浮夸,不骄不躁。

经验就慢慢学,莫向楼上某几楼说的,只想和机器打交道。敢问一辈子只和机器打交道咯?
2015-12-23 20:09:08 +08:00
回复了 LucasW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最近发现自己情商捉急,怎么办?
L 一开始就没上心,对你们也并没有太大兴趣以及信心。否则是不会中途变卦,就算你不说钱的事对方还是一样会这样。
投资本来就是投钱,大家都是明白人都知道。投资就是 钱滚钱。没必要那么含蓄,找投资就要大大方方,你唯唯诺诺,玩含蓄只会给投资人一个很不好的印象。
-------------------
公是公私是私,莫把公事当私事,莫把私事当公事。
在公事上扯感情,下场只有一个。
在公事上你代表的是一个公司,而不是个人。对付 S 就这样,公事只对公,私事 私下说。但凡公私混淆,开始就别接触:
1.对方不够理性;
2.对方经验老道;
3.你嘴皮子不行。
从各种大层面来说 java 完爆 其他语言,当然我说的大层面, 而不是语言特性本身。
典型的生态问题,敢问一个已经存在并且风靡了 十几年的语言会有多么庞大的生态圈。
------
虽然 java 语言(语法特性、语言设计)本身真的不咋地,但是从软件工程的角度来看它当之无愧的站在计算机开发语言前列。
------
所有的软件开发最终都是解决的工程问题或者项目问题,一个语言在优美不能解决或很难解决实际问题那么它的优美对于那个工程或者项目是一文不值的。
如果一个语言不管它多粗糙、多垃圾 ,但是它能实际解决工程或项目上的问题那么它对与该工程、该项目就是有价值的。
@Aixtuz 给个赞,虽然我是武汉的。不过其实都差不多,很多地方的人均素质确实是差,但是偏偏还不让人说。包括武汉在内,又有多少老武汉的素质有过硬呢?但是他们依然推脱到其他人身上,责怪外来人口。

经常看到网易新闻啊、腾讯新闻啊 上的各种地图炮早就习以为常了。

国内的人均素质还是有待提高。
真有好处。举个例子,而且是很典型的例子。

我爸有二型糖尿病,有一次电视上摇微信抽中了一个血糖仪,免费的只用付邮费。然后现在一个季度,买一次测试试纸……
2015-12-11 20:01:41 +08:00
回复了 li243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什么有些大公司技术弱爆了?
知乎这帖子确实有意思。题主都没了。

这个题主完全不知道 软件工程 中工程这个字子的分量,仅仅是站在技术角度但是并没有考虑到实际的各个方面的综合性问题。
2015-12-02 21:56:48 +08:00
回复了 thomaso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如何留住核心技术人员?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

对我我身边的牛人来说,钱不是他们在乎的。真正在乎的是能否得到足够的尊重和发展空间,再就是自由度。还有公司与他们的理想偏差值大不大。当然我说的是有理想有抱负的,而不是万事只朝钱看得这类人。

看到前排很多回答,我只能说,不在我讨论范围。
2015-12-01 21:42:01 +08:00
回复了 whatisne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是不是很小气?
是这样的,一般公司财产都是有一个折旧过程的。可能他们认为你那个 thinkpad 还能用,没到折旧期。

也别想多,大不了跳槽。
2015-11-30 09:34:08 +08:00
回复了 yucht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个对“秃顶”程序员的偏见
@feikaras
第一,我的观点是“没有办法根治,其次要的是尽可能的自然缓解,一旦表现出有雄心脱发症状并且确诊之后,到中、老年秃顶是无法挽回结局。“另外,难道你不知道那两种药一旦产生药物依赖后停药的副作用吗?只会让你脱发更严重,更痛苦。

第二,基因的选择性表达在哪里? 被携带的基因的性状就一定会表现出来?每个人都有致癌基因,没有诱发因子,癌症怎么会被诱发?同样的,我父亲也有 雄性脱发,但是他 40 岁就才刚刚表现出来。 36 岁以前还是满头浓密的乌法,粗壮厚实。但是我目前才 20+,已经不如他了,再往上,我爷爷也是一样。确实这是遗传,但是遗传很多也是根据大环境来的。没有外界的刺激当作诱因,它能表现出来?


总之就一点,珍爱生命,保护健康。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轻易用药。其他人爱信不信了。
2015-11-29 22:26:08 +08:00
回复了 yucht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个对“秃顶”程序员的偏见
@feikaras 这些不是解决脱发的问题,而是加速和平衡新陈代谢还有调节内分泌。部分人并不是基因层面的,而是有某些东西作为诱因,而诱发的。企图使用正常的作息和运用来调整身体,即使无法根治也是提升身体素质的手段。

推销一本书,比较符合这种状态《你的生存本能正在杀死你》。

任何一个雄性脱发(溢脂性脱发)都不是一成年(性成熟),就有的,而且因为在错误的时间做了错误的事情,而诱发的。

虽然现代医学无法根治,但是完全可以缓解。而且完全不推荐吃药,特别是年轻的时候。
1 ...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 6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82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2:50 · PVG 20:50 · LAX 04:50 · JFK 07:5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