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upsupe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9
1  2  3  4  
2019-02-22 17:52:44 +08:00
回复了 outloudvi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网易云音乐 Web 版在 Firefox Beta 上不可用
网易的同学在 Bugzilla 上回复了,表示他们已经修好了这个问题,各位可以对此进行测试,如果还有问题欢迎继续反馈

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1523898#c21
2019-02-01 08:59:11 +08:00
回复了 outloudvi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网易云音乐 Web 版在 Firefox Beta 上不可用
Firefox 的开发者对此进行了分析,认为网易云音乐原来的处理可能利用了 Firefox 过去的一个 bug,具体情况可以参考开发者的回复 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1523898#c5

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联系网易云音乐,根据上面描述的问题进行修改。Firefox 的开发者也将继续研究是否可能从浏览器方向解决这个问题。
2019-01-31 22:19:33 +08:00
回复了 outloudvi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网易云音乐 Web 版在 Firefox Beta 上不可用
@aliipay 感谢。这个似乎国外能播放,而且也能重现这个问题,我已经回复到 bug 里了。实际上开发者昨天联系我,似乎已经通过 VPN 上去了,不过有能直接连接的应该也可以更方便测试。
2019-01-31 22:17:16 +08:00
回复了 outloudvi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网易云音乐 Web 版在 Firefox Beta 上不可用
@outloudvi 如果在过去的版本没问题,新版本有问题,有一定概率是浏览器改出问题了,但这当然也确实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但提交一个 bug 来跟踪终归是更好的。如果最终证明是网站的问题,Bugzilla 上也有个专门的分类叫 Tech Evangelism 来处理。

mozregression 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如果问题重现很稳定的话可以很容易定位到具体出问题的修改,可以参考 https://mozilla.github.io/mozregression/ 里面的说明。国内用的话可能要加代理,不然下载速度可能不太行就是了。
2019-01-30 21:48:56 +08:00
回复了 VDimo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年多 Rust 的了解,对蠢蠢欲动的同学一点建议
对 Rust 的应用场景有所怀疑的,我们可以举几个国内的例子。PingCAP 用 Rust 这个众所周知了,字节跳动前一段也一直在招 Rust 的人(并不好招,毕竟会的人还是少),阿里巴巴前一段上线了一个用 Rust 写的时序数据库替代 InfluxDB,引用开发者的话“系统消耗对比低好几倍以上,另外查询性能也有很大改善”。此外我有听说 B 站和知乎的后端组件里也有用 Rust 实现的,但具体应用情况不清楚。
2019-01-30 19:55:49 +08:00
回复了 outloudvi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网易云音乐 Web 版在 Firefox Beta 上不可用
我不知道为什么上面回复的格式会坏掉……两个 bug 的地址分别是:
* 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1487416
* 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1523898
2019-01-30 19:53:49 +08:00
回复了 outloudvi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网易云音乐 Web 版在 Firefox Beta 上不可用
根据我用 mozregression 测试的情况,这个是一个 Firefox 66 的 regression,造成问题的修改似乎是[bug 1487416]( 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1487416)。为此我已经提交了[bug 1523898]( 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1523898)。
@Laforet 文章的例子Unicode怎么解决说来听听?
为何Firefox 38都正式发布了才挖出我在还是开发者版的时候写的文章(
2011-12-25 01:25:50 +08:00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Mutoo 确实可以设置代理了,这一点比当初的 chrome 要好不少。不过从另一方面看,有一种如果想要给 chrome 扩展什么功能,都要等待 google 的施舍的感觉,毕竟只是在有限的接口上修修补补。而且 chrome 貌似插件带多了也是吃内存的一朵奇葩吧。
2011-12-24 11:15:13 +08:00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Danny 对,我另外想强调的是,我只有两个扩展,这两个扩展一个是 chrome 远程桌面,没开启是不占内存的,另一个是我自己写的扩展,常年占 20MB 左右,没什么太大变化,占了 1GB+ 的那个就是那个开了一下午的页面,我把那个页面关掉内存瞬间就释放了。至于扩展问题,chrome 的扩展只要有 background.html,即使自是一个空页面,也要占用将近 20MB 内存。
2011-12-24 11:12:14 +08:00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Mutoo http://min.us/mbeljSIb7F 显然没有内置……至少在 mac 上 - -
2011-12-24 11:01:01 +08:00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另外内存的事情 - - chrome 的内存泄露其实并不比 firefox 好多少,看过去没那么严重完全是因为独立进程,关掉就没了被操作系统回首了罢了。我之前有一次,chrome 开了一个页面,firefox 开了10+个页面,放了一个下午回来,chrome 占了 1GB+ 的内存,firefox 仅仅数百MB,600多MB好像。
2011-12-24 10:57:02 +08:00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chrome 的实现实在太渣了 - - 底层处理各种不一致性,插件内脚本的行为跟网页脚本的行为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差别,比如插件打开的外部 window 里面用 window.close() 无法正常关闭啦,background.html 里面修改 localStorage 不会触发 storage 事件等等……

等到什么时候 chrome 的界面可以用 webkit 完全画出来的,我就考虑完全换到 chrome 去……你们可以看看 firefox 的 chrome://browser/content/browser.xul 就知道什么是浏览器档次上级别上的差异 - -

另外说一个不相关的,mozilla 的开发文档写的比 chrome 和 apple 的好不知道多少倍……
2011-10-13 20:11:43 +08:00
回复了 jera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他走了...
(我建议上面那条右边的电池应该改成 0%……
1  2  3  4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59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0:31 · PVG 18:31 · LAX 02:31 · JFK 05:3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